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企业信息

关于我们

万诚机电(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于各类电机、水泵、发电机等机电设备销售、安装、维修保养、设计改造改装及维修为一体,以及新能源充电桩销售、安装的专业服务公司
 
公司有20年的服务经验,拥有完善的服务及质量检测体系、修品备案数据库、精良的维修设备、训练有素的专业服务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致力于大中型型电机设备的维修、销售和维护、以及新能源充电桩销售、安装服务。
 

多年来服务于:各社区物业,泵房,钢厂,水泥厂 、电厂、化工厂、大型机床厂,印刷厂。

服务项目有:各类物业水泵电机维修,泵房安装改造,大型发电机组,高压电机,低压电机,直流电机,直流发电机,数控机床用伺服电机,磁扩大机,污水处理厂用的大功率污水泵等设计安装与维修。先后承修过6000KW,3000KW及以上发电机及辅机电机,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国家电网,国防大学,珠江帝景,珠江1000栋,诺德物业,中华民族宫,汉威大厦等众多物业、泵房提供技术保障。

 
我们的技术团队:
 
电机绝缘工程师2名,机械工程技师8名,电气技师6名,专业维修熟练工20多名,拥有高压电机现场抢修突击队、数控机床、龙门刨、龙门铣现场抢修专业队,轴承现场检测队。
 
我们自行研发的设备:
 
轴承内圈测动仪(专利产品),高压电机转子护齿测断仪,绕线电机启动运转无刷装置。
 
我们的生产设备:
 
10T  ,30T起重设备,500吨压力机,10T转子动平衡机,500KG转子动平衡机,机械震动现场分析仪,匝间实验台,50000V,10000高压耐压实验设备,电机参数分析仪,30-300KW、300-6000KW电机空载实验站,直流电枢绕组立绕设备。
 
我们的客户:
 
首钢集团,国家电网,中国网通,中国电信,中华人民共和国联勤部,首都师范大学
 
新港水泥,河北遵化水泥厂,宣化针织厂,亦庄电缆厂
 
诺德物业,珠江帝景,珠江骏景,珠江1000栋,汉威大厦,国防大学,摩托罗拉、RSB半导体

 

万诚机电服务承诺:
凡我公司维修之电梯电机,均符合、满足用户的质量要求,产品不合格绝不出厂
凡我公司维修的电机、发电机组如在一年内出现同类故障,均实行免费保修制
免费为新老顾客提供故障诊断、日常保养等技术咨询服务,全力保障设备正常运转。
提供二十四小时上门服务。我专家技术人员现场抢修:正常情况下,北京市区3小时内、河北、天津、内蒙 地区12小时内抵达抢修现场,外省市区24-36小时抵达现场;凡北京、天津、河北周边地区当天来电,当天上门接送电机,外省市区一律可以上门接送。
我公司视信誉如生命,视客户为命脉!一诺重千金,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的荣誉!我们真诚祈望各界朋友给予更多的关爱、支持与鞭策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