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案例展示 > 电机水泵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北京中央空调压缩机,冷却塔,中央空调水泵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北京中央空调压缩机,冷却塔,中央空调水泵维修,13701207296
 

中央空调维修_1.jpg 
 

北京中央空调维修

服务范围包括:冷水机组维修保养  冷却塔的维修保养   风机盘管的维修养护   水管道的维修保养  阀类、仪表、检测器件的维修养护    

制冷设备的维修保养 配件供应:

冷冻机油的分析 溴化浬溶液分析等 
 

中央空调维修_3.jpg
 

我司可您服务 检查性维护保养: 

1)基于设备运行情况和客户需求,有计划地进行各类常规检查; 

2)现场指导业主的操作人员,讲解涉及机组运行、保养的实用技术; 

3)就主机及辅助设备 运行存在的问题提供专业意见和改善方案; 
 

中央空调维修_4.jpg
 

预防性维护保养: 

1)包括检查性维护保养提供的内容; 

2)按照厂家的推荐进行必要的预防性保养; 

3)预防性保养包括清洗换热器铜管,分析和更换冷冻机油、油滤芯、干燥过滤器等; 

4)全面预防性维护保养: 全面彻底的一次性保养方案: 包括全部常规检查、增值服务和紧急故障处理的服务,及在设备故障时,负责全部维修工作和零部件更换; 
 

中央空调维修_5.jpg
 

中央空调全年度保养: 

全年对冷水机组、冷却塔、冷却风机盘管、水泵机组、冷冻水、冷却水及凝结水路及风道、阀类、控制柜等的检查性,预防性维修养护、各类故障的快速检测及抢修等,让你在中央空调方面全年无忧。 

保养记录: 

1)每次检查维护保养及修理作好记录。妥善保存施工台帐,并与客户联系。 

2)保养结束前作一份状况分析。 紧急性维修:在深圳市各地区设有服务部,并备有专业的服务运输车,24小时为客户提供紧急维修服务,发达的服务网络和高素质的服务人员队伍确保快速排除故障,确保最短停机时间


中央空调维修_2.jpg
 

北京中央空调水泵的保养要求:


1)每天检测一次轴承的润滑油油位,发现亏油时及时补充。
2)每天检查一次水泵的地脚螺栓和连接螺栓的紧固情况。
3)每天检测一次水泵轴封漏水情况,随时进行调整和更换损坏部件。
4)一年要对水泵进行一次解体清洗,发现有损坏的部件要及时进行更换。
5)要视情况一到三年对水泵泵体刷一次油漆。
 
 
中央空调维修_6.jpg
 
 
北京中央空调水泵的运行维护要求:

1)对采用机械密封的水泵,不准在断水状态下运作。
2)对于采用半封闭型的轴承水泵,出厂时已经填充了高温润滑脂,可以连续运行两年,两年后每年须要加一次润滑脂。
3)如遇水泵叶轮损坏或扎入异物时,应该拆下轴承体和尾盖。
4)水泵运行第一个月时,当运行时间达到100h后,应更换托架内的润滑油,之后每工作500H后,更换一次。
5)水泵应该配套准备三年维修使用的主要易损件。
6)开启式水泵填料函漏水速度,应该为每分钟10-20滴,过多或过少时,应压紧或放松水泵填料函的压盖。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