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万诚机电员工笔记:2018年3月25日,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今天是2018年3月25日,今天的日记是:2018年3月17日写的,习大大又当选了主席,第三届,希望习大大带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从很多政府部门的做事效率来讲,习大大的团队真的很棒,中国越来越牛,越来越好,越来越强了。

对我们万诚机电来讲,核心就是研究好电机水泵维修的技术,做好高压电机维修,伺服电机维修,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水泵,为中国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对我个人来讲呢,也有非常多的东西需要去学习,需要去成长。说说个人的感受吧!!最近一段时间的情绪又不是很稳定,感觉担心或者悲伤像黑洞一样,把我往下拉,经常会有一段时间沉迷在难受之中,悲伤的情绪,好像做了一个茧子,让我很难出来。

我就像套子里面的人,感受不到别人的感受,观察不到应该观察到的东西,被隔离的感觉。感觉好像退化了,灵感完全躲了起来,感觉自己的年龄都变老了。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心里有很多的疑问和愧疚!!!或者,要么就被各种欲望所控制,不努力的工作,反而沉迷在各种娱乐之中。娱乐之后,又是各种痛苦,各种自我贬低自我难受。感觉自己的学习能力也变差了,大脑好像休息起来,只剩下悲伤的念头,笼罩了一切。

知道每一天的时光都非常美好,知道每一天的时间,都不能再来。所以,更加的珍惜自己的时光。但是又更加懊悔,自己没有做到最好。

希望自己能努力的快乐起来。希望自己能发现每个悲伤中的美好。在挫折中成长。实现自己的梦想。

要更加努力!!每天前进一点点!!每天努力一点点。如果是没有感觉,哪怕是去锻炼身体,让每一天,自己的心理和身体,都越来越好。

发扬笨鸟先飞的精神,如果想不到好的创意,那就一天天的积累。积累新的东西。积累知识,积累能量,积累朋友,积累人脉。

有了好的自制力,就有了美好的生活。


信念,自由,与希望:

记得大四即将毕业的一场演讲上,从来没有主动提问过问题的人,提了自己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问题,这个问题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当时演讲的老师,已经不记得他的名字,但是他给我的答案,我永远记得,这个老师的回答是:信念。人生最重要的是,自己的信念。而我的影视老师,补充的回答到,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对于他而言,最重要的是自由,因为: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感谢我的老师们!!

而在梦想学院的一次课程上,李佳骏老师说:行为背后是思想,思想的背后是信念,我们要非常留意我们自己的信念。老师说:要回顾你的信念是怎么产生的?(是不是小时候受到某些因素的印象,或者被父母,被老师,被同事,社会、环境所影响?),你到底想要什么??又是哪些信念阻碍了你呢??而这些信念真的怎么形成的,这些信念真的是正确的么??

我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回顾了我们的人生,说出了我们自己的痛苦挫折,让我们体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老师希望让我们找到自己到底要什么,然后告诉我们,痛苦,并不是不能拥有,总有方法去实现你的梦想。

我当时,并没有找到自己想要什么。后来一直也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我想要幸福美满的家庭,我想要快乐成长的孩子,我想要健康的父母,良好的夫妻关系,还希望让我们家能够传承下去,让自己事业有成,让我们家族兴旺。

当你的信念坚定的时候,你就是幸福的。已经经历了很多苦难,再经历再多的苦难,也就不怕了,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们之所以经历了很多的苦难,就是因为,并没有跟随自己的内心,坚定自己的内心。不忘初心,鉴定信念,方得始终。


磨难,只会让我更加珍惜,更加坚定。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