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努力奋进!!!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4月21日,这里是万诚机电员工笔记!!我是高压电机维修部,工程经理,李明浩。
很高兴通过我们万诚机电的网络跟大家见面!!哈哈,通过网络来写文章真的很少,很少。我们要努力奋进,努力奋进!!
今天我要说的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制定好每天的计划,努力的执行好每天的计划,不断前进,走向更好!!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是被我们自己的情绪控制了,但是情绪这个东西,很容易被影响,情绪是历史进化遗留下来的生理反应,保护了我们的生存和发展,但是有时候,情绪太多,反而不利于现代的生存和发展,这时候,我们就要去跟我们的情绪和解了!!让情绪发生,让情绪改变!!干就完了!!!
内蒙某矿业<a href=http://www.niuqi99.com/cases/gaoyadianjiweixi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压电机维修</a>中
有的时候,最怕的不是努力没有结果,反而是害怕情绪让自己心态不好,心态不好,人就被蒙蔽了双眼,好像很多特别好的事情也看不到。
就好像我的很多维修高压电机的徒弟,其实很多事情,他们做,肯定能左右,但是,我发现,心态好的徒弟,就能更快的做好,心态不好的徒弟,可能就要经过听过磨炼了!!
有些心态不好的徒弟,其实也很有慧根,但是可能心里的事情太多了,就容易迷失方向!!!
当然,方向的迷失,也是大自然帮助人们来疗愈的一种方式。重复是心灵的疗愈,比如很多事情,你受伤了,就容易反复陷入情绪的低谷,这种反复,其实是为了自己去获得新的体验,去疗愈自己!!是潜意思提示自己去疗愈自己,去救自己。
这个时候,就行动就好了。就好像武志红老师说的,世界准备好接纳我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去行动就完了!!!有的时候,自己大脑里形成了很多限制性的思维,这时候,就对自己说:世界准备好接纳我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世界准备好接纳我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世界准备好接纳我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
嗯,时间比较晚了,孩子们该睡觉了!!!以后也要对孩子们说:世界迎接你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世界迎接你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世界迎接你的本能排山倒海般涌出!!!!
加油!!万诚机电,加油!!高压电机维修的徒弟们!!加油!!所有人!!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