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万诚机电员工笔记:学习学习再学习!!

今天是2019年5月31日,明天就是61儿童节了!孩子们的学校今天都在举办活动。
现在的孩子们也挺辛苦的,每天都在学习新的知识,学习很多新的东西!!昨天写作业不认真,还把孩子训斥了一遍。
我跟孩子说:学习不好没关系,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学习态度。要珍惜自己的时间!!
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就是注意力和时间,一定做好自我管理,不要浪费自己的注意力和时间。
我们自己也要遵守这个规定,管理好自己,管理好自己的心态,管理好自己的行动,让自己的注意力和时间,发挥更大的作用。
其实时间的流逝真的很快!!不知不觉的,马上30大几了,想想自己,还在做一个技术员,真的很快啊!!真的是白驹过隙。
而且做过很多次的选择错误,也知道自己的性格比较格局小。犯过一些错,也有了一定的感悟。看到自己的同学,都很厉害了!!自己还是不太好。
我们还是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电机水泵维修技术,不断努力,适应更好的未来!!
用自己的力量,让自己更好,让家人更好,让世界更好!!
北京的天气也越来越热了!!现在晚上黑天的时间,能到7-8点,天还是亮的。
上周六,还带孩子去了天文馆,北京天文馆里面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东西,或许是我的兴趣不在这儿了,看了之后,就觉得人太渺小,宇宙太大了!!
所以,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学习学习,再学习。
从传统的高压电机维修,物业的电机水泵维修,再到电动车的电机维修,超级电动的电机维修,生产!!我们都需要不断研究,不断进步。
从一个服务型企业,到生产型企业,再到服务型企业!!不断努力,不断前进!!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