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快乐端午节!!天津赶海归来!!

大家好,今天是2019年6月10日,这里是万诚机电高压电机维修部。
天津是我们经常去的一个地方之一,因为天津很多高压电机维修的客户。这次去天津,确实带家人一起,去天津赶海了!!
以前经常在天津维修东西,但是天津赶海不错,这次,我们到了滨海新区的东疆港纪念公园,东疆港沙滩公园。
天津的海,虽然不是那么蓝,但是带孩子们转转,也是可以的。不过天津真的没有像别的城市,旅游这块那么发达。
东疆港纪念公园那边赶海的人很多,不过那边也挺危险的,石头上很多海蛎子,特别容易割伤。那边很多小螃蟹。
石头地下一翻,全都是小螃蟹。那边游轮母港,还挺了一艘大船,歌诗达号,有十层楼那么高,真是一个庞然大物。
我们还弄了地笼,地笼里面捉了很多小虾米。
据说在中国海洋博物馆附近,要做一个更好的南湾公园,希望未来这块能发展起来。要不然天津一个靠海的城市,旅游做不起来,太可惜了!
据说天津生态城这边,是跟新加坡合作的,正在建设开发中,目前已经听好了,希望这边未来更美!!
嗯,这么个愉快的端午节就过去了!!孩子们的肤色,也深了2度。
作为家长,有的时候,孩子们快乐了,我们也就开心了!真是一代一代的传承。
另外,我们作为家长,一定努力奋进,给孩子做个好榜样,努力奋进!!
好的,今天就到这里了,说了挺多,该开始好好工作吧!!明天又要出差去上海了!!
另外,以人为本的努力工作吧!!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