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周一正能量!!!-加油加油!!

周一正能量!!!-加油加油!!就好像马云说的,创业者要学会左手温暖右手!!加油加油!!

1、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期限!不要高估自己一年能做到的,但千万不要低估自己十年所能完成的!早安!

2、识人不必探尽,探尽则多怨。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让人不必退尽,退尽则路艰。

3、起床不是为了应付今天的时间;而是必须做到今天要比昨天活得更精彩!不能后退的时候,不再彷徨的时候,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记住一千个人就有一千种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变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给找回来。就算没有人为我们鼓掌,也要学会自我欣赏。早安!

4、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就要用一颗开放的心去看待世界,要敢于去相信那些在你所控制之外的不确定的事物。

5、一件事无论你当初是怎么下定决心,不到结果出来那天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与其担心,不如好好努力。扔掉你的犹豫,那只会浪费时间;扔掉你的担心,那只会让你分心。你能做的,只有相信自己,并且尽力去做。记住你当时所下的决心,只要路是自己选的,就不怕走远。

6、如果有选择,那就选择最好的;如果没有选择,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7、路是自己选的,所以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我们都是这样,学会长大的。早安

8、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9、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

10、在名和利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应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既不夺人之功,也不掠人之美,真诚谦让,做一个真正的君子!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