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水泵维修安装专家
一站式电机水泵解决方案

137-0120-7296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19年8月29日,万诚机电员工笔记

今天是2019年8月29日,这里是万诚机电员工笔记。

前几天看到一个笑话,说是:工资3万,为什么还是在这个城市里面,没有安全感,然后下面的一个回复惊艳了。回复说:月薪3万,是因为只能工作,才有3万,如果你工资1万,房租2万,你就不会太焦虑了!!想想,真的是这样啊。哈哈哈。

大家都在说2019年的经济不太好,中美贸易战,各种加税,2019年,的确,有些单位的预算下降了,没有原来那么注重服务,很多单位更加偏向于价格便宜的乙方了。
昨天看了史玉柱的抖音,史玉柱讲述了自己的浮浮沉沉。听了之后,感觉,做生意,就要做有积累的生意,不要出卖自己的时间。要自动化的运作的,才算是事业呢。

嗯嗯,自动化运作的,能持续积累的,才算是事业。不能是出卖自己的时间,出卖自己时间的,都不叫事业。未来一定是更美好的,包括现在的少年,都更有才华,更美好,现在用的东西,也是更美好,现在吃的东西,也是更买好,所有的事情,都在越来越好。所有人,都在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更加明确了很多选择!!这么多年,我们也经历了风风雨雨!!希望我们的未来更美好。憧憬美好的生活,向往美好的生活。

不管多苦多难,都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不管经历多少风雨,都知道,自己的追求,让自己的一生更加有意义!!不虚度此生。

未来肯定是越来越好的,希望我也能继续,成为乐观主义者!!因为活着的意义,就在于乐观的活着。不虚度此生的活着。

继续修炼自己的梦想吧!!坚持梦想,不枉此生。生活,有的时候,把我们最快乐的梦想,都让我们看不到美好的未来,这是最凄惨的,但是时间又帮助我们恢复。活着,就要看到希望。你看老时候,多么大的困难,都挺过来了。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加油!!共同努力,梦想美好生活吧!!憧憬美好生活吧!!加油吧!!一切皆有可能!!说到“一切皆有可能”,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小的时候很喜欢,看到一些悲观的人,经常会跟别人说,不要太悲观,一切皆有可能,现在,我要对自己说,如果遇到困难的事情,不要难过,不要悲伤,一切皆有可能。去尽最大可能的梦想吧!!去尽最大可能的坚信自己的梦想!!没有人为你加油的时候,不要忘了,为自己加油!!!没有人喝彩的时候,不要忘了,为自己喝彩。不要躲在自己的悲伤里面!!走去来,憧憬生活,憧憬美好,拥抱生活,拥抱美好!!相信未来会更好。


页面访问统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