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桩安装专家
一站式充电桩/站解决方案

135-8166-9817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们可以在北京为小区物业提供免费投放安装全系列的共享电瓶车充电桩产品,致力于为北京各社区物业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电瓶车充电桩设备和解决方案。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北京电瓶车充电桩安装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北京电瓶车充电桩安装
北京电瓶车充电桩安装

各位在北京小区物业和社区工作的家人们,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万诚机电可以为小区和物业免费安装电瓶车充电桩啦!

对于物业管理人员和电瓶车车主来说,充电安全性问题一直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不过现在好了,北京万诚机电,推出了免费投放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服务。只要你是北京市的物业小区,就可以联系万诚机电申请免费投放安装电瓶车充电桩。

我们会安排专业的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充电桩,可以根据您的要求需求安装在车棚或者小区的公共区域。

有了充电桩,住户就可以方便地给电瓶车充电了,物业也更好减少充电安全的问题。使用充电桩充电还可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贡献。

如果你也是物业或者社区管理人员,不妨联系万诚机电申请免费安装充电桩吧!让我们一起为北京电瓶车车主的安全充电做出自己的一点点贡献吧。


页面访问统计:
'); })();